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彤《丑女4》成黑马 性感被称“天山童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20  新浪娱乐
李心彤《丑女4》成黑马性感被称“天山童姥”

顾笑音气势十足对戏费德南

李心彤《丑女4》成黑马性感被称“天山童姥”

李心彤笑容魅惑十足

李心彤《丑女4》成黑马性感被称“天山童姥”

李心彤与费德南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季播剧丑女无敌》的收官之作《丑女无敌完美季》一经播出便狂揽收视热潮,此次除了延续前三季的经典剧情之外也加盟不少新鲜血液,其中在内地有着冯女郎光环的性感小女神李心彤也倾力加盟,成为完美季重要人物:概念老板顾笑音。

  李心彤在该剧中的神秘背景和精彩表现在普一播出就博得大部分观众关注。李心彤出场就用舞狮女的“雷人”感亮相,抓足眼球。后来李心彤摇身一变成为概念的新任董事长,雷囧的后妈,商界精英等诸多身份。做为最新杀出的“黑马”李心彤饰演的顾笑音到底有怎样的神秘背景和不为人知的商业目的?而剧中李心彤饰演的顾笑音前两次出场绝对称得上是现代版的“天山童姥”。丑女俱乐部的成员为林无敌的“无罪释放”庆祝时,一个扎着羊角辫的舞狮女孩出现在众人面前,此人便是顾笑音。如果你以为她只是个捎话丫头的话,之后一个身着名牌套装的年轻少妇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此人也是顾笑音。如此百变造型的李心彤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不同的惊喜呢?关注《丑女4》便会有答案。(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