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艳冰《军人荣誉》登陆江西卫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57  新浪娱乐
李艳冰《军人荣誉》登陆江西卫视热播

《军人荣誉》

李艳冰《军人荣誉》登陆江西卫视热播

李艳冰

李艳冰《军人荣誉》登陆江西卫视热播

李艳冰写真

  新浪娱乐讯 《军人荣誉》正在江西卫视晚间19:30《首选剧场》时段热播。全艺太和影视演员李艳冰在剧中扮演一对武警姐妹花——夏思雪和夏思雨,以一位英姿飒爽的女警察形象出现,给广大电视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丁海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缉毒版”《潜伏》。

  《军人荣誉》根据杨佳富的《边关冷月》改编,主人公是西南边陲勐岗边境检查站站长雷龙,这是一个屡建奇功的缉毒英雄。境外的武装毒枭孟老大对他恨之入骨,千放百计要害死雷龙。而另一伙毒枭韩永仁则手段更加阴险毒辣,扬言要使雷龙从缉毒英雄变成“贩毒英雄”,从精神上来打垮雷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