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版《西游记》又出新形象 蜘蛛精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0  城市晚报
张纪中版《西游记》又出新形象蜘蛛精造型曝光

 蜘蛛精(王译茉饰)

  记者张颖报道 张纪中《西游记》北京拍摄正酣,之前网友们都纷纷设想蜘蛛精造型该是啥样儿,在众人千呼万唤的期待下,昨日《西游记》剧组终于将蜘蛛精造型露出真面目,如此温柔可人的美女蜘蛛精,颠覆了蜘蛛精恐怖吓人的形象概念。

  据了解,蜘蛛精饰演者新人王译茉,首次出演大剧《西游记》演技就得到张纪中导演的认可。从蜘蛛精曝光的造型来看,张纪中版《西游记》服饰真是造价不菲。头上各种银角到夸张五彩的飘逸的外衫,7只蜘蛛造型各异,各个美眉极具魔幻动漫色彩。

  据悉,张纪中版《西游记》完成北京拍摄后第一战将转战福建将乐玉华洞,开始外景拍摄“长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