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热拍 张国强牛莉“喜得贵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牵挂》热拍张国强牛莉“喜得贵子”

张国强牛莉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目前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之中。

  剧中张国强面对“老婆”牛莉的百般挑剔,一向是逆来顺受,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可就是结婚多年,“老婆”牛莉总是不怀孕,这可急坏了盼子心切的张国强,就因为这事,小两口在戏里着实闹出不少笑话。

  为了能怀孕,戏中牛莉吃尽苦头,又是开刀,又是吃药,尝试了各种偏方。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老婆”牛莉怀孕了,这下可把张国强给乐坏了,拿着化验报告看了半天,愣是不敢相信,一遍一遍地问:“老婆,这是真的吗?我们有孩子了!这是真的吗?”牛莉也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回答:“是真的,我们有孩子了!是真的,千真万确!”一向对“老公”冷嘲热讽的牛莉也一反常态,这不,说着说着还主动“投怀送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