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 剧外“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7  东方网
《唐琅探案》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剧外“暧昧”

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 剧外“暧昧”

《唐琅探案》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剧外“暧昧”

拍摄现场(左起):金莎、魏千翔、张萌、霍建华

《唐琅探案》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剧外“暧昧”

摄现场(左起):魏千翔、张萌、霍建华

《唐琅探案》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剧外“暧昧”

开拍前演员在对词

  东方网记者王菜菜3月3日报道:3月3日,热拍悬疑推理剧《唐琅探案》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剧中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金莎、魏千翔等当天正好拍摄一场在大都会博物馆找寻黄金宝藏线索的戏份,众人纷纷各展其能上演了一出黄金版的精彩“谍中谍”。而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主演们更是展现了荧幕之外自己独特的一面。

  霍建华、张萌剧中谈情剧外“暧昧”

  《仙剑奇侠传3》《胭脂雪》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霍建华此次在《唐琅探案》中扮演男主角警探唐琅,而凭借热播剧神话》而大红的张萌则饰演留学归国的律政天使,在剧中他们既是搭档也是一对“欢喜冤家”,而戏外的二人也有亲密互动。张萌更是特别爆料霍建华,称“他天生就很暧昧,对女孩子不说‘不’。”霍建华也坦言,“有时候爱情不见得爱得浓烈才是好的,若有似无的更给人想象空间。”被问及二人的感情,张萌半开玩笑地说,“暧昧这词很肤浅,我们是比暧昧更深厚一点的关系。”一旁的霍建华连连点头,“是超越普通朋友的关系了,我们对手戏很多,通常从早到晚都在一起,也一起度过了难关。”张萌补充道,“相依为命”。

  黄觉颠覆形象饰演“反派”

  《唐琅探案》中黄觉首次颠覆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个追逐目标最终偏离人生轨道的警察局长,用黄觉自己的话来说,这个角色是一个“反派好人”。不仅如此,在剧中黄觉还将挑战动作戏,黄觉说“这次的动作戏不少,我是个特别懒的人,不爱运动,协调能力倒是还行,但打几下就会喘。”时当谈及此次饰演的反派人物性格,黄觉说,“他老得喊,老得骂人,很歇斯底里的。”

  金莎“诱饵”当得不轻松

  金莎在此番的戏中戏中任务并不轻松,在剧中饰演散尽千万家财的大小姐,为了一个执着的目标—-—找出事实的真相,而与唐琅、黄芍走在了一起,共同揭开层层迷雾后的事实真相。而平素里娇小可爱金莎却要在戏中首度变身纯情阔太太吸引众人注意充当诱饵,只见当天金莎除了时刻担心与留意其他搭档伙伴的一举一动,在面对警察围追堵截的时候还要施展贵妇千金之态,怒斥大队警力,这个诱饵当得着实不轻松。

  魏千翔施展“神偷”绝技

  影视新人魏千翔则在当天的戏中展示他的“神偷”绝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偷得万人瞩目的焦点名画,更要巧妙对抗警察的围追堵截,这份“神偷”差事同样不是一般人能完成的了的,更充满戏剧性的是神偷能手千方百计搞到手的线索究竟是否就能指出一条黄金之道。

  剧情简介:

  本剧的时代背景为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城内租借林立,城外军阀混战。因为远离政治中心,歌舞升平却又内藏肮脏内幕,与此同时帮派众多,一座被金钱与欲望包围的“孤岛之城”摇摇欲坠。就在这里,身手过人的警探唐琅身陷一起又一起离奇的案件之中,在追求事实真相的过程中他和从英国归来的女律师黄芍、市井“神手”小三、富家千金齐美伦渐渐聚到一起;也与从前的好友、警官谢天鸿渐行渐远。而就在探求真相的路上,唐琅渐渐发现,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起案件,都有着有一种难以捉摸的串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