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汗天下传媒下重金做品牌 打造“摩登新人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09  新浪娱乐
大汗天下传媒下重金做品牌打造“摩登新人类”

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有限公司

大汗天下传媒下重金做品牌打造“摩登新人类”

大汗天下投资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

  新浪娱乐讯 大汗天下传媒公司刚成立不久,近日公司关负责人韩媛媛透露,公司将不惜砸下重金,计划投资2亿资金致力于影视项目的运作,将成为内地又一实力强劲的影视制作及艺人经纪公司。

  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是由国内极负盛名的投资集团--韩氏集团所投资,拥有丰富而广泛的传媒与娱乐资源,致力于艺人经纪、影视剧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等项目。公司集结全国最优秀、最专业的人才,组成了强大的影视剧制作精英团队。

  2009年底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与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共同成立了“新人类慈善基金”,这项文化类专项基金将会给文化艺术界由于缺少资金、缺乏机会而无法施展才华的杰出新人类提供援助,帮助他们成就梦想。同时也树立了新鲜、健康而积极向上的公司企业形象。

  2010年伊始,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便投下首枚重磅炸弹,独家投资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这部题材新颖的偶像剧凭借其新锐的编剧概念,不仅迎来了时尚巨头桦榭集团参与合作,更是吸引了众多知名卫视争相购买其首播权。陈意涵陈柏霖等诸多演艺圈知名艺人也纷纷加入到这部戏中,使得《摩登新人类》还未拍摄便已经受到业界及大众的广泛关注。

  而在接下来的计划蓝图中,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公司还将投资拍摄多部电影电视剧项目,未来一年内计划投入2亿资金,势必要在影视圈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为打造制作精良的影视项目,公司近期动作频频,已洽谈到多家制作公司的项目提案,全力以赴斥资重金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也期待其他影视界的优质项目参与合作,与大汗天下共同造就未来的影视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