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首次回应春晚质疑:我委屈但不辩解

  日前,在本山传媒基地,赵本山春晚之后首次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说到一些网友和观众的误解时,他说:“我非常感谢那些骂我的人。”

  记者:在媒体眼里,因为您的身体原因,让您今年上春晚变得不一样了,那么,对于您自己来说,有什么不同呢?

  赵本山:今年是不同,压力越来越大,不过好在心态没有过去那么较劲儿。我生病之后,医生给我做复查时就告诉我,最好不上(春晚),怕激动,有时候迷糊,可是怎么能不上呢?人必须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春晚和观众给了我很多,观众还喜欢我,我就必须上。我知道会有批评,难道就因为可能存在的批评就不上春晚了吗?我不能因为某些人而影响到更多喜欢我的人。

  记者:现在您是不是觉得有些观众或者网友误解您了,或者不是很理解您?

  赵本山:是呀,但是,我不会去辩解。即使有些人骂我了,我也不生气,也不解释。为什么要生气呢?为什么要辩解呢?

  记者:面对这些误解,你觉得委屈吗?

  赵本山:也委屈呀。(笑了,然后看看记者)有些人骂着骂着,骂累了,就不骂了,这些我是不会理会的,也不会记恨的。

  记者:您最不乐意做的事情就是辩解,那么,造谣性质的“掌掴小沈阳”如何解决呢?

  赵本山:误解了,我不愿意去辩解。事实就是事实。正常的文艺评论可以接受,但是造谣已经是法律范畴的事情了。

  之后,赵本山在和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吃饭时,他主动提到记者上面的几个问题,“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能听到一点骂声,或者一点误解就挺不住了,要想着更多喜欢你的、支持你的观众,在人的一生中,这点磨难算什么呢?其实,这顶多是点小挫折,我们都要记住一句话:能受天磨真好汉,不遭人嫉是庸才!”据《辽沈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