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亮相央视 范伟:我无意PK赵本山

  昨晚,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在央视八套播出了最后一集,其昔日春晚“黄金搭档”范伟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也抢滩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晚,记者分别采访了央视影视部以及《老大的幸福》的导演李路和范伟本人,披露了范伟拍摄《老大的幸福》的内幕。

  新作根据亲身经历改编

  导演李路向记者透露,《老大的幸福》是范伟参与幕后创作的第一部电视长剧,故事也是根据他的亲身经历改编。“那是2007年春天,范伟刚从沈阳到北京发展。有一天下午,他找到我说要拍一部电视剧。我听了觉得创意很不错,当即拍板。但当时我考虑坊间传言范伟与赵本山不和,而这是范伟离开赵本山后的第一部戏,由于怕得罪赵本山,我显得特别小心。”

  范伟与赵本山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995年,之后二人合作的《卖拐》、《卖车》等“忽悠”三部曲奠定了范伟在小品界的地位,也塑造了他在观众心目中憨厚老实的形象。正在范伟与赵本山的小品事业如日中天,二人的合作也更加炉火纯青之时,范伟意外地从赵本山的身边消失了。“后来,我了解到,范伟真正让赵本山不高兴的原因,是他坚决要离开沈阳,调进北京。而且范伟与赵本山早已冰释前嫌。范伟到煤矿文工团,还是赵本山介绍的。”

  范伟不愿和赵本山比收视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正在拍戏的范伟。记者问:“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刚播完,你的第一部戏《老大的幸福》就登陆了。你是不是想与赵本山的《乡村爱情3》PK一下,看一看谁的收视率高?

  范伟笑道:“没有!没有!我完全没有什么PK《乡村爱情3》的意思,《老大的幸福》播出时间是央视安排的。纯属巧合!我可没有半点权力安排《老大的幸福》播出时间。”“听李路导演说,《老大的幸福》就是讲你自已的故事?”范伟坦诚说,《老大的幸福》整个电视剧故事,是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故事中的老大就是以他的亲大哥为原型的。记者杜恩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