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莉《牵挂》唱大鼓 戏外想开咖啡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57  新浪娱乐
牛莉《牵挂》唱大鼓戏外想开咖啡屋

牛莉《牵挂》唱京东大鼓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在北京拍摄正酣。

  剧中牛莉饰演张国强的“媳妇”金梦瑶,金梦瑶是一个优秀的曲艺演员,非常热爱自己的事业。可是,对京韵大鼓知之甚少的牛莉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拍摄当天,牛莉兴奋地拿起鼓槌,像模像样地敲起了大鼓,还煞有介事地唱了几嗓子,“丑末寅初……”。这举手投足、一招一式,在我们外行看来,已经相当专业了。

  唱京韵大鼓只是戏里的人物要求,现实生活中,被问及除了演戏还有什么能引起她的兴趣时,牛莉说:“虽然我不善理财,但还是很想开个咖啡屋什么的。”有了女儿之后的牛莉,心态十分平和,除了演戏,还要照顾自己的女儿。开咖啡屋对于热情大方、人缘极好的牛莉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