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张静初佟大为可能出演电视版《山楂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版《山楂树之恋》传出4月初开拍的消息后,昨天,电视剧版也传出4月即将开拍。据投资方工作人员介绍,女主角很有可能在孙俪和张静初之间产生。而男演员方面,除了刘烨外,佟大为也正在积极接洽中,很有可能出演老三。

  孙俪经纪人常继红在较早前表示,孙俪看完小说后就首度请缨,要求出演静秋,她也为孙俪调整了档期。后因为该剧拍摄时间一再延后,孙俪能否出演成谜。不过常继红昨日表示:“孙俪在看剧本,将在三五天内决定是否出演。”而据内部人员透露,除了孙俪,张静初也成为热门人选。因为张静初不久前出演一个话剧,导演盛赞她很有静秋的气质,她本人看完小说也非常喜欢。

  刘烨和孙俪曾合演过《血色浪漫》,网友都认为两人是老三和静秋的最佳人选,但因为“两人之前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这样的搭配太没有新鲜感”,让两人再聚首已经不可能。该工作人员还否认了之前网友推荐的李光洁、张译、段奕宏等人选。惟一确定的是,佟大为目前正在看剧本,表示很有兴趣出演。未来很有可能出现孙俪、张静初搭档佟大为的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