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悟生活真谛 霍亚明“偷师”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大生活》悟生活真谛霍亚明“偷师”张国立

《大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大生活》在浙江等地再度重播,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大生活》通过对小人物的刻画让人们悟出了生活的真谛。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张国立的弟弟,他坦言在拍摄中曾多次偷师张国立老师,不仅仅是表演的技巧还有做人的道理等等。

  据了解,《大生活》自去年三月首播以来已经历时一年的时间,但各地重播热度不减,收视率也一直飘红。老戏骨张国立对于小人物“柳东”的诠释极其到位,与弟弟柳西(霍亚明饰)之间的兄弟情感动了万千观众。剧中,柳东和柳西是一对年龄差距较大的兄弟俩,柳东在父母过世后对待柳西像亲儿子一样疼惜,就像剧中台词说的那样,无论如何心里最惦记的最疼的还是柳西这个弟弟。然而年少轻狂的柳西却一直不懂事,经常闯下大祸,弄得柳东整日提心吊不得安生。最后,柳西经过历练成熟长大,远走他乡奋斗自己的天地,柳东也只能把惦记留在心底,希望弟弟一生平安。(高辕/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