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有佳人》上星热播 李依晓演绎传奇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31  新浪娱乐
《北方有佳人》上星热播李依晓演绎传奇人生

李依晓

《北方有佳人》上星热播李依晓演绎传奇人生

《北方有佳人》剧照 新娘

《北方有佳人》上星热播李依晓演绎传奇人生

《北方有佳人》剧照

《北方有佳人》上星热播李依晓演绎传奇人生

《北方有佳人》京剧 扮相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12日在山东、浙江、四川和重庆四大卫视热播的励志年代大戏《北方有佳人》在国内16家地面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飚升,一举拿下14个收视冠军,为本剧的上星播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剧中主演李依晓凭借其自身深厚的戏曲表演功底,完美演绎了剧中一代京剧名伶“寄萍”的形象,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北方有佳人》以浓墨重彩表现了京剧名伶“寄萍”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和对命运的顽强抗争。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系、拥有10多年戏曲功底的实力派演员李依晓,亲自完成了剧中所有的京剧演出,从唱腔眼神到表演身段无不彰显出专业风范,令广大观众大呼过瘾。

  李依晓演绎剧中角色“寄萍”从十几岁到三十岁的青春时光。从少女“寄萍”的清纯秀美,到成熟“寄萍”的恬淡清雅,李依晓对角色的把握恰到好处,准确刻画了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为本剧增添了极大的亮点。

  《北方有佳人》一剧中星光闪耀:陈小艺寇振海、林妙可、王奎荣、唐爱国、凌潇肃、曹津歌、李帅、焦璇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剧组同仁对于李依晓的演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扮演京剧名伶“寄萍”这一人物形象,李依晓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人选,她的出色表演将“寄萍”的传奇人生演绎得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