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牵挂》吃尽苦头 为创业不惜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刘芸《牵挂》吃尽苦头为创业不惜代价
刘芸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著名电视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影视红星倾情出演的2010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在北京拍摄正酣。“80后女艺人代表人物”刘芸饰演对爱情执着又倔强的牛家四妹“牛建红”。剧中,刘芸初尝“下海”酸甜,自称感触颇多。

  《牵挂》讲述的是发生在北京的一个小四合院里,自上世纪90年代至今,“老牛”一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繁琐家务事,(剧情)既贴近生活又诙谐幽默。剧中刘芸饰演有着执着性格的牛家四妹“牛建红”,为了实现自拥有事业的梦想,她不惜一切下海经商。日前,正拍摄一段“牛建红”卖菜的戏码,刘芸煞有介事的蹬上三轮,兴奋又费力的神态溢于言表,还不小心摔跌在地,创业的辛酸与苦楚令人动容。

  据悉,《牵挂》的拍摄已近尾声,并有望于年中登陆荧屏。刘芸主演的家庭伦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风靡各地后也将登陆国内各卫视,届时将带给观众别样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