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探访刘谦 回应将签唱片公司做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探访刘谦回应将签唱片公司做歌手
刘谦

  新浪娱乐讯 在虎年春晚上的表演使刘谦再度大火,而商家也看到了他身上的各种商机,除了代言一个接一个,日前还有消息称,2010年刘谦很有可能签约做歌手,但刘谦在受访《娱乐现场》时却表示对于魔术之外的事情自己的底气似乎就没那么足了。

  刘谦唱歌自我感觉良好

  在2010年东方卫视春晚上,刘谦展现歌喉与陈慧琳搭档演唱了一首歌曲。对于这次表演,刘谦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唱歌自我感觉良好,但周围人感觉不好,自信就没那么足了。”

  登台演唱感觉很恐怖

  虽然刘谦对唱歌的自我感觉良好,但谈及这次与大美女陈慧琳合作的经历,刘谦却言称要用可怕、恐怖来形容。刘谦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对我来说很可怕,比变魔术可怕,很恐怖,很紧张。因为陈慧琳在我旁边我很紧张。”

  刘谦称不排除日后会出唱片

  其实早在与陈慧琳合唱之前,2009年北京巡演时,刘谦就曾在台上开嗓唱歌。如今再加上他二度上春晚火得一塌糊涂的人气,肯定已经成为不少唱片公司发展的目标。而刘谦对此也表示:“据我所知是没有,但也可能在我背后商谈。”言语之间似乎也透露出不排除在乐坛发展的可能。

  刘谦有意与虾嘎搭档表演魔术

  刘谦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虽然的确很喜欢唱歌,但只是业余爱好,他的心思仍然会主要放在魔术上。而在参加春晚这样的大型演出时,他也没空欣赏宋祖英陈奕迅这些大牌歌手的表演,则是在台下给自己物色起了魔术表演的搭档。近期,《娱乐现场》采访了今年春晚上走红的舞者虾嘎,据他透露刘谦经纪人在春晚上要了自己的电话,并有意邀请他与刘谦搭档表演魔术。

  刘谦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彩排时看他演出,完全被感动了。有要联系方式,说以后的巡演可以做组合表演,随时随地找灵感。”看来刘谦对自己还是有很明确的定位。的确,对他这样本来就充满争议的魔术师来说,把魔术变精变好才是正事,如果因为出唱片分散了精力,一定会有更多的非议找上门。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今晚《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