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传奇3》热拍 孙卉凝白庆琳戏内外要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5:56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3》热拍孙卉凝白庆琳戏内外要好

《少林寺传奇3》热拍

《少林寺传奇3》热拍孙卉凝白庆琳戏内外要好

孙卉凝白庆琳戏内外要好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少林寺传奇3》,这样一群和尚的戏里,孙卉凝与白庆琳两位美女自然是吸引眼球的亮点,戏里戏外都是让人羡慕的姐妹花。

  《少林寺传奇3》中孙卉凝、白庆琳分别饰演的冰玉和樱花是一对姐妹,妹妹冰玉武功高强,为了躲避追杀,一路上处处照顾、保护柔弱的姐姐樱花,演绎了一段动人的姐妹情深。而在戏外,两人更是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了知心的好姐妹,平日互相照顾,一起分享夜宵,给对方补妆,偶尔两人的放声大笑,着实给给剧组带来了欢乐的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