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0:30《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增补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6:06  新浪娱乐
预告:20:30《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增补战

六位领唱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再起纷争!据悉,经过2009年7、8、9三个月激战胜出的六位超级领唱将再做变动,在本周五晚《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增补战”上,六位超级领唱中将有一位正式放弃超级领唱的席位,即而引起八位超人气选手相互撕杀,奋力争夺这个难得的名额,誓要入围“超领”行列!新浪娱乐将全程同步视频直播该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3月5日晚20:30开通)

  是谁退出?又为何退出?

  头号猜疑:杨培安

  高音王子近来一直在筹划着演唱会和专辑唱片的事情,据说将在2010年的歌坛上再掀风波,着实忙得不亦乐乎。所以杨培安退出的猜疑是六位“超领”中最大的,杨培安很有可能在退出后将发展重心移到台湾!

  二号人物:王滔

  虽然这会大大伤害一批粉丝的心,但“天线宝宝”王滔退出的嫌疑也不小!王父曾多次在《我爱记歌词》的现场表达过想让儿子“继续深造”的想法,并且王滔本身也觉得教书让他觉得自豪,近日从王滔好友处获知,王滔即将赴上海攻读研究生学位,而后回到杭州安心从教。所以,王滔很有可能是受王父的影响,顿然放弃“超领”席位,专心读书。

  三号人物:唐宁

  唐宁可谓是《我爱记歌词》“超领”中的一块宝,这唯一的一位女领唱当初可是挤掉了思琦、凌晗等老牌领唱才得到这个席位的。事隔半年之久,无论是面对网络上老领唱粉丝的频频质疑还是高负荷的工作量,唐宁都难免会有压力难奈的困惑。所以,借此机会高调退出,一面给观众和粉丝们一个交待,另一方面又能让自己心安,这非常可能是唐宁做出的“万全之策”。

  四号人物:郑赟

  腰缠万贯,富甲一方的“郑总”也很可能就是退出“超领”的那个人。暂不说他那一大摊子的家族买卖需要用心经营,最近又有密友传出郑赟的妻子身怀六甲的喜讯。郑嫂有喜,郑氏企业需要打理,郑赟在这个时候退出“超级领唱”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所以我们有充分理由怀疑郑赟就是那个“退出者”。

  谁将“杀”入“超领”?

  谁会“杀”入“超领”行列?据浙江卫视相关人员透露,本次“超级领唱增补战”没有广泛宣传,没有四处选拔,而有资格染指这个“小范围招工”机会的只是几位“《我爱记歌词》的超人气选手和具有影响力的部分专属艺人”。所以,天悦、思琦、凌晗、程程、张捷借助着极高的人气和过硬的唱功,大有可能入围这次“小范围招工”,如果五人成功入围,将成为本周五晚“超级领唱增补战”直播中最大的看点。而闫肃、长庚等凭借着歌舞双全的特性也极有可能“挤”进这个“增补名单”中。另外,盘点一下往日的明星“麦霸选手”,其中大连的甜甜、重庆的熊猫、北京的丢丢、成都的小环、和频频出现在《我爱记歌词》上的孙艺心和具有魔力娃娃音的志玲等人也都很可能成为这次“小范围招工”的重点人选。

  谁将离开“我爱家族”?谁又会随即入席“超级领唱”?《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增补战”将于3月5日(本周五)晚20:30分为您直播激烈战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