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新娘》宋雨霏太入戏 做坏人害人害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6:13  新浪娱乐
《乱世新娘》宋雨霏太入戏做坏人害人害己

《乱世新娘》宋雨霏表演很入戏

《乱世新娘》宋雨霏太入戏做坏人害人害己

《乱世新娘》宋雨霏饰演陈雁儿

《乱世新娘》宋雨霏太入戏做坏人害人害己

《乱世新娘》宋雨霏与朱铁

  新浪娱乐讯 由谷诗阳执导的电视剧《乱世新娘》在黑龙江、云南、河南等地的热播引起了广泛反响,观众对该剧的关注除了故事情节的曲折外,对宋雨霏饰演的雁儿这个人物注入更多的评论,纷纷表示:“雁儿太坏了,做坏事害人害己,而她的扮演者演的太入戏,表演的很到位。”

  《乱世新娘》改编自台湾曾轰动一时的热门剧集《惊世新娘》,该剧具有台湾式、独特的大家族恩怨情仇特点。辗转错综的故事情节,各色人物的恩怨离合,耐人寻味。在剧中,新生代实力演员宋雨霏饰演心狠手辣的坏女人雁儿。雁儿的处处使坏使得该剧内容更加饱满、更加丰富。

  此次出演《乱世新娘》形象一改往日,与吴妈联手对秋荷是做尽了坏事,回忆剧中雁儿做的种种坏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宋雨霏私下做了大量功课,看了很对资料,剧中她饰演的雁儿非常到位,做到了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效果哦。善良的宋雨霏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剧中我饰演是这个雁儿真是太坏了,演的时候都觉得太残忍了。”但是她也表示:“作为演员能够饰演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性格的人物非常好,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次不同的演戏经历。”而坏人总是不会有好下场,剧中雁儿的结局也是以死亡告终。而“太坏”的雁儿是到底怎样一点一点的走向那条不归路的呢,让我们随着剧情的发展准时收看吧。(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