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有望拍电影版 欲抢滩明年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有望拍电影版欲抢滩明年贺岁档

《钻石豪门》海报

《钻石豪门》有望拍电影版欲抢滩明年贺岁档

长沙地区收视率

《钻石豪门》有望拍电影版欲抢滩明年贺岁档

成都地区收视率

《钻石豪门》有望拍电影版欲抢滩明年贺岁档

杭州地区收视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的电视剧市场焦点何在?在久违的电视台“自制剧”席卷大众视线的情况下,一批实力雄厚的社会公司巨制的电视剧淡定从容,用骄人的收视率书写自己的实力。由北京拉风娱乐制作的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各地电视台收视率一路飘红。近日又有消息称,电影版《钻石豪门》正在前期的紧张准备中,欲抢明年贺岁档。

  翻拍在影视剧行业已经成为时尚。无论是电影版到电视剧版的转换,还是电视剧版到电影版的翻拍,具有大规模的观众基础是关键。而电视剧版《钻石豪门》充分具备这个条件。

  豪门故事一向是电视荧屏的宠儿,具备一定的群众基础,像美剧《豪门恩怨》、《黑金家族》、印剧《阴谋与婚礼》等等。电视剧《钻石豪门》可谓是填充了内地豪门电视剧的空白,引领观众领略上海滩里豪门家族的恩怨情仇。年前在东北、山东等地播出取得收视佳绩后,《钻石豪门》跨年播出,根据新浪电视一周收视报告显示,在湖南、四川、浙江等地区均高居收视榜首。上周的新浪电视一周收视榜上《钻石豪门》更是一举打败了浙江本土新版《西游记》和央视的《乡村爱情故事》等呼声极高的热门电视剧,以高于第二名两个多的7.24收视率名列第一,成了电视剧行业的“豪门现象”。

  “豪门现象”背后是潜在巨大的观众群体,相信这正是《钻石豪门》被新的制作方看重搬上荧屏的原因所在。为了得到关于电影版《钻石豪门》的相关信息,有媒体致电电视剧版《钻石豪门》的制片方拉风娱乐,遗憾的是,关于拍摄日期、导演、加盟演员等观众关注的事宜,相关人员并没有给出准确信息,只是表示一切都在前期准备中,有了消息会及时公布于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