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楠姜宏波《爱情无间道》上演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44  新浪娱乐
李智楠姜宏波《爱情无间道》上演姐弟恋

李智楠

李智楠姜宏波《爱情无间道》上演姐弟恋

姜宏波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安徽卫视结束播放的自制剧《幸福一定强》掀起了火爆的收视热潮,主演李智楠已马不停蹄的赶拍下一部作品了。近日,“新生代小生”李智楠现身云南,正在和金鸡最佳女配提名的著名女演员姜宏波拍摄电影《爱情无间道》,剧中李智楠将和姜宏波上演一出姐弟恋戏码,颇有看头。

  “新生代小生”李智楠在完成了《幸福一定强》的宣传期后,立刻投入到了新的电影作品《爱情无间道》的拍摄当中。剧中,李智楠出演男一号刘臻,和陈舟(姜宏波饰)是对准备闪婚的姐弟恋,期间各自的朋友为了考研他们之间的爱情想出了“奇招”,刘臻和陈舟也差点“中招”,害的婚礼差点流产…在这个“姐弟恋”盛行的年代,李智楠和姜宏波将如何演绎这段无间道式的姐弟恋,让人备受期待。

  据悉,李智楠素有少女杀手之称,早年拍的《十八岁的天空》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小生,在沉淀若干年后,李智楠带着更多的成熟与稳重回归影视圈,并接拍了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该剧播出之后即得到很大的反响,算是打响了头炮,李智楠表示:“2010年,我会继续接拍偶像剧,并且会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要让大家看到我这几年的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