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孙楠现场“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40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孙楠现场“失控”(图)

孙楠“失控”滥用灭火器

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孙楠现场“失控”(图)

孙楠对灭火器充满好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楠录制了深圳卫视新节目《大牌生日会》。圈内好友张亚东、夏雨、孙楠的妈妈、哥哥以及他的同学均悉数到场为孙楠送上生日祝福,当收到同学送的灭火器时孙楠更是一脸坏笑、开心不已,甚至当场操作起来,把主持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个灭火器勾起了孙楠对学生时代趣事的一段回忆,当年调皮捣蛋的孙楠曾经对灭火器充满了好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开了灭火器之后却无法关掉,被老师发现后孙楠就顺手丢给了旁边的同学,害得这位同学不知所措、尴尬之极。如今被孙楠整蛊的同学,也来到《大牌生日会》现场并以灭火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孙楠,算是“以牙还牙”了。孙楠一边讲着灭火器的故事一边现场演示起来,逼真的样子令主持人都有些恐惧,但看着孙楠大孩子一般的在场上边跑边摆弄灭火器,令现场观众及主持人又不禁大笑不止。该节目将于3月7日20:40登陆深圳卫视,届时观众就可以看到舞台上潇洒的孙楠在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