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秀波温峥嵘获评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1:24  新浪娱乐
吴秀波温峥嵘获评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

温峥嵘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中国连云港今天(3月5日)上午,江苏城市台协作体第24届年会暨2009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出席年会。吴秀波和温峥嵘分获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

  作为此次年会的重头戏,2009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颁奖典礼吸引了省市多家媒体的关注。这次2009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并不是由电视台联合体评选的,是我省7000万普通电视观众的口碑决定了最终的结果。

  由温峥嵘主演的《错爱2》、和吴秀波主演的《剑谍》,让江苏观众对温峥嵘和吴秀波更加熟悉,《错爱2》不仅获得了2009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电视剧,温峥嵘也凭借她自己出色的表演获得了2009年度江苏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温峥嵘在获奖后说:“非常感谢江苏观众长期以来对她的喜爱和关心,今后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报答广大的观众。” 吴秀波也演唱了一首歌曲回报广大观众,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观众的厚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