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前任程伟《影视风云榜》揭开许晴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程前任程伟《影视风云榜》揭开许晴神秘面纱

程前对许晴“爱慕”之情溢于言表

程前任程伟《影视风云榜》揭开许晴神秘面纱

许晴不改甜蜜本色

程前任程伟《影视风云榜》揭开许晴神秘面纱

任程伟程前片场曾大动肝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这部剧是由许晴、任程伟、程前共同主演,该剧之所以备受关注,也是因为剧中的女主角许晴。众所周知,许晴近来风波不断。先是出演《建国大业》时的“国籍风波”,又是与涉嫌诈骗潜逃的前男友刘波的恋情曝光。眼下,这部剧可是说是各种风波平息之后许晴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而且也是她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旗下的第一部电视剧。

  许晴“装嫩”备受认可

  当然,许晴出道以来,凭着甜美优雅的独特气质,深得观众的喜爱。而这次在剧中,她的表现又再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同龄人》中,许晴饰演了一个童真个性十足的童楠楠。这一次,许晴要从16岁的花季少女一直演到花甲之年,这可以说是她出演的影视剧中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但许晴的“装嫩”却让观众眼前一亮,许晴的“装嫩”在剧组能否如鱼得水呢?

  程前、任程伟大动肝火

  多年来,许晴在事业上都是顺风顺水,但已过不惑之年的许晴至今依然独来独往。这位魅力女性的的感情归属就自然成为了大家心中的疑团。近日,《同龄人》剧组主创做客影视风云榜。程前和任程伟在节目中揭开这位魅力四射的单身熟女不为人知的情感生活。为此,程前、任程伟争执不下?程前坦言,两人是真争论,都拍桌子,急眼了。究竟是什么让程前、任程伟大动肝火?这与许晴的感情归属又有怎样的联系?

  想知道更多同龄人主创的内幕,敬请关注中国教育3(CETV-3)3月7日18:00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