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被欺负?《还珠》导演:胡说八道

周杰被欺负?《还珠》导演:胡说八道
“还珠”貌似团结,实则暗潮涌动

  ■《〈还珠格格〉成员爆发口水战》后续报道

  “小虎队”因央视春晚再次走到前台,也产生了不少话题。日前,周杰在其博客中,批起了剧中的“五阿哥”和“尔泰”,大爆当时不和内幕。其后,周杰还炮轰“有两位男星还在大陆红得要命……甚至其中还有位腔调从来‘特别娘’的所谓偶像演员……不能允许让这样的所谓‘偶像’上春晚以欺骗大陆观众。”

  《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昨日就此事接受采访时,直接就说:“那个‘窝心’是我让说的,这是古装戏,清朝那个时候窝心就是好的意思。再说了,周杰根本就没有资格来改台词,他就是一个演员。”那有没有台湾演员指责内地教育呢?“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说那些话?周杰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看见人家红了想借机炒作,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

  当事人之一的陈志朋承认,“对这样的自我炒作,没必要花心思做任何评论,他开心就好。”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严正声明:“博客里面说的全部都是子虚乌有的,胡说八道,恶意中伤。苏有朋也看了,非常生气,他只说一次,这个事情全部都是周杰捏造的,以后也不会回应这个事情,因为不想帮他炒作。”在拍《还珠》的时候,苏有朋和周杰关系是否很差。郝晓楠回答:“我并不觉得两人关系有这么糟。”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