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属羊的女人》张铎唱戏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属羊的女人》张铎唱戏笑翻全场

《属羊的女人》张铎、刘佳佳剧照

《属羊的女人》张铎唱戏笑翻全场

张铎《属羊的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習辛执导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属羊的女人》被称作中国版“阿信”,拍摄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而张铎、刘佳佳、练束梅等等年轻演员的加盟令剧组的氛围异常活跃。自从开拍以来,好玩的事情更是不段,非专业歌手唱戏更是趣事多多。

  在电视剧《属羊的女人》中,张铎饰演的强生是一个天性聪颖、模样英俊的年轻人。强生的命运非常坎坷,是一个一波三折的人物,在戏中,张铎很悲情,但是在戏外,张铎可是个活跃分子,与剧组的人关系非常好,一群年轻人在一起也总搞出一些好玩的事情,张铎笑着介绍说:“之前拍摄了一场表演样板戏的戏,大家都信心满满,音响师放着原声音乐,我们根据事先排练好的动作又唱又跳的表演,当导演喊停,音乐停止后,大家不禁放声大笑,由于没有专业训练过,所以大家唱的很怪异,有时快有时慢,有的还不在调上。也因为有了这次唱戏的失败经历,大家纷纷在空闲的时候练习,有时连正常说话也要唱出来,非常有意思。”

  这样有趣的事情还很多,在这样轻松的气氛中工作,大家的心情非常愉快,工作效率、质量也是大大提高。著名演员柏寒也是感觉非常愉快,她高兴的说:“在如此活跃,具有朝气的剧组拍戏,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说道登台献唱,张铎并不陌生,年前电影频道的《爱电影》举办了一场《爱电影 送电影》新年晚会,凭借在电影《铁人》中的优秀表演,张铎受到节目组的特别邀请,成为晚会开场的表演嘉宾。而张铎的现场演唱,更是让人出乎意料,更被很多专业歌手称为有“情歌王子”的潜力。

  据悉,《属羊的女人》很快就要杀青,让我们一同期待吧!(小辰/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