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都来赛》16强集结 刘晓庆拒刻薄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1:23  新浪娱乐
《全家都来赛》16强集结刘晓庆拒刻薄点评(图)

刘晓庆

《全家都来赛》16强集结刘晓庆拒刻薄点评(图)

刘晓庆出席发布会

《全家都来赛》16强集结刘晓庆拒刻薄点评(图)

启动发布会

《全家都来赛》16强集结刘晓庆拒刻薄点评(图)

刘晓庆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下午,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真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举行全国十六强新闻发布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金有先生,上海广播电视台新娱乐党委书记储敏达先生,上海广播电视台新娱乐副总监金磊先生、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新闻宣传部助理部长乔恪先生莅临发布会。“影坛一姐”刘晓庆以节目评委会主席身份亮相发布会格外引人关注。在接受采访时候她表示自己的点评会以鼓励为主,拒绝刻薄;而孔祥东也出现在当晚的节目中,用行动给选手支持。

  节目变身黄金档周播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

  十六强诞生后,《全家都来赛》的播出时间将从3月7日起,由原先每周直播三天“浓缩”至每周一期——每周日晚九点黄金档在东方卫视播出。而赛事的激烈程度也随之升级,十六组家庭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中陆续展开8场争夺,最终在4月28日当晚直播中产生全国冠军。

  《全家都来赛》总导演金磊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节目今后的五大看点:《全家》三强家庭将亮相世博会开幕式舞台,代表中国家庭放歌世博;十强选手将亮相世博博览广场,在世博会期间与张学友王力宏飞轮海等明星同台表演;网友评出的“最高人气选手” 将得到由搜房网提供的价值600万别墅的一年居住权。

  此外,《全家》还首度提出“网上世博会”概念。在《全家》总决赛胜出的选手将以其真实形象、特征和特长为原形制作成三维人物,在“未来之城”的场景中出现。而与东方卫视当红情感类节目《幸福魔方》的强强联手,将更好“传递情感”和“丰满选手形象”。据了解,每期节目都有一位淘汰待定选手进入“魔方”,接受主持人陈蓉的最严格的情感拷问。

  刘晓庆要开博“表扬”  孔祥东想与选手合奏 

  继斯琴高娃之后,刘晓庆确认“接棒”总决赛期间的《全家》评委会主席。在发布会现场,刘晓庆郑重宣誓,将公正公平地担任好评委会主席工作。

  随后进行的采访中,刘晓庆表示虽然有过多次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经验,但对于“毒舌”风格并不认可,“我一直是自然派,不会刻意表现的很尖刻。”

  而被问及选手表现欠佳会否予以批评时,刘晓庆强调:“这样普通的家庭能过关斩将来到这个舞台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是要以表扬为主!”刘晓庆认为《全家都来赛》是一个充满温馨气氛的家庭式选秀节目,与以往那些形形色色选秀有明显区别。“我能想象,选手和家人一起演出,是件很温暖很幸福的事!”最后她更兴奋地表示,将把在这个比赛中担任评审的感悟都更新到自己的博客中。

  此外,著名钢琴家孔祥东将亮相首场总决赛现场,担任特别评委,为“钢琴阿甘”黄鑫现场助威。孔祥东之前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了黄鑫并深受感动,表示愿意收他作为自己的特别学生,并承诺学费全免费,用自己的方式给予这个孩子尽可能多的帮助。(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