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BTV热播 连奕名转型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历史的进程》BTV热播连奕名转型受认可

《历史的进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抗日题材大戏《历史的进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导演兼主演连奕名一改以前的戏路,塑造了一个草莽英雄,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

  同样都是抗战题材,同样都是农民战争,《历史的进程》却突破了以往同类题材电视剧的模式,据该戏的导演兼主演连奕名介绍说:《历史的进程》写的是一个小人物因爱革命的故事。他之前是一个地主,在抗战爆发后失去土地成了一个农民,最终逐渐踏上了革命的道路。这个人物没有崇高的革命理想,确切的说参加革命就是为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这是一个引子。正是他对爱情的执着,才一步步走上革命的道路。也正是这样的一个“因爱革命”的故事,才会让这部剧比其它传统的抗战片更好看。

  从《遍地英雄》《大刀》《中天悬剑》,这几年连奕名几乎成为了抗战英雄的形象“代言人”,此次连奕名一改以前正派、严肃的军人形象,在《历史的进程》中饰演大地主丁啸天,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大少爷。对此,连奕名称这是对自己表演的一次很大的突破。

  “以前演的《中天悬剑》等都是很严肃很正的军人,”在谈到自己所塑造的这个角色时,连奕名仍然显得很激情,“这次在《历史的进程》中演的这个丁啸天是一个地主,自认为是江湖好汉,实际上在镇上百姓的心里就是一个‘恶霸’,他的身上有很多匪气,是个纨绔子弟。所以这部剧一开始诙谐幽默的喜剧成分比较多一些。包括他追求女孩子,都是非常恶作剧的。”

  而连奕名塑造的这个会唱京剧,会说评书,多才多艺的匪气地主形象得到了观众普遍认可,一位王姓女士说:“以前看过连奕名演的很多军人,没想到他演起这种纨绔子弟来身上还真是有不少的江湖气,不愧是演技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