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欢喜婆婆》露绝活 三分钟投入哭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2:37  新浪娱乐
高昊《欢喜婆婆》露绝活三分钟投入哭戏(图)

高昊三分钟投入哭戏

高昊《欢喜婆婆》露绝活三分钟投入哭戏(图)

高昊哭戏绝活儿令杨蓉大开眼界

高昊《欢喜婆婆》露绝活三分钟投入哭戏(图)

杨蓉和高昊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在剧中扮演铁家小儿子长俊和媳妇八姐的高昊和杨蓉,经过近两个月磨合,拍情戏越来越得心应手。而高昊也练出了一手“绝活”:三分钟内必哭。

  近日,剧组拍摄一场八姐被日本人抓走,和长俊生离死别的戏,导演本来担心天天拍喜剧,两人情绪难到位,殊不知,高昊在拍摄悲情剧《情之缘》时,早已练就了一身三分钟必哭的本领,拍摄当日,高昊先拍了一场搞笑戏,中间只有半个小时,换衣服,又要转场,拍摄时,导演刚喊开始,高昊眼角已经渗出泪水,这场戏一共拍了5条,每次他都哭的既准时又到位,在剧中扮演高昊妻子的杨蓉也表示,高昊真的三分钟内便能投入角色哭了出来,实在令她大开眼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