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沪上获殊荣 黄力加韩雨芹举杯同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49  新浪娱乐
《大生活》沪上获殊荣黄力加韩雨芹举杯同贺

韩雨芹为《大生活》领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川味都市题材电视剧《大生活》昨晚再获殊荣,荣膺东方影视盛典2009年度“现实题材品质剧”,导演黄力加携青年女星韩雨芹现身晚会,并举杯同贺,感激观众给予《大生活》的厚爱。

  备受关注的东方影视盛典颁奖典礼昨晚在东方电视台隆重举行,孙红雷、闫妮、张嘉译、胡歌、韩雨芹等人气明星纷纷亮相晚会现场,可谓星光璀璨。正在北京近郊赶拍新戏《草根王》的青年女星韩雨芹接到邀请后更暂停手头工作,一路风尘仆仆赶往上海出席盛典。一见到黄力加导演,韩雨芹就笑着说,“妆都没来得及卸,就从剧组飞来了。”

  昨日盛典现场,韩雨芹身着一身鹅黄色小礼裙简洁亮相,吸引不少媒体目光,而更有眼尖的观众热情上前与之合影,并大赞韩雨芹本人比《大生活》里的“小张姐姐”还漂亮。当晚,2009年度精品电视剧集一一揭晓,由黄力加执导,张国立、赵涛、张嘉译、韩雨芹、黄小蕾联袂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大生活》也榜上有名,荣膺“现实题材品质剧”,导演黄力加与韩雨芹皆难掩欣喜,举杯感激观众的厚爱与支持。

  作为《大生活》的女主角之一,韩雨芹对这部电视剧也有着特殊的感情。据韩雨芹透露,去年,她得到的第一份荣誉就是因《大生活》而来,从“星尚潜质新人”到“四川电视节最受成都观众喜爱的新人”,凭借《大生活》,韩雨芹演技逐渐得到业内外认可,也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自己的精彩。韩雨芹笑言,《大生活》过后又拍了《相伴》、《不如跳舞》、《草根王》几部大戏,对她而言,每一部戏都是全新挑战,而正因为有了《大生活》这个美好的开始,她也能更加自信地面对镜头,释放自我,并取长补短,一路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