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 汪俊新创“魔幻历史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54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北京首播汪俊新创“魔幻历史剧”

汪俊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殷桃联袂主演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即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在开播发布会上,田中裕子、殷桃等演员皆赞汪俊导演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创一派“魔幻历史剧”。

  3月7日,《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演员田中裕子、殷桃、周一围等众主创齐齐出席开播媒体见面会。汪俊一身黑色西装,尽显儒雅风范。谈及汪俊导演,殷桃等众演员交口称赞,说他虽然在片场很严肃,但很有艺术想法,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原来,《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原著在日本近十年的图书销量榜上一直领跑。因为原著的魔幻色彩和意识流意味很浓的时空转换,《苍穹之昴》一直被认为是“不可能被改编之作”。为了将这样一部作品拍好,导演汪俊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耗费不少心血,用其魔幻与现实结合的新派导演手法完成了这部“魔幻历史剧”。对此,汪俊表示,“《苍穹之昴》总体来说是一部历史剧,但是也有不少魔幻的色彩,比如说慈禧和乾隆帝的穿越时空的对话等等。”(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