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春秋》热拍 倪大红“玩着”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36  新浪娱乐
《孔子春秋》热拍倪大红“玩着”演戏

倪大红《孔子春秋》饰演鲁襄公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江苏广电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大型历史剧《孔子春秋》,日前正在北京某摄影棚内紧张拍摄。电影版《孔子》余热还未消散,电视剧版的《孔子春秋》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汇集了中青二代知名艺人加盟。在《乔家大院》《大明王朝》《三枪拍案惊奇》等影视剧中出色表演倪大红,则在该剧中出演鲁襄公。

  对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倪大红而言,此次出演鲁襄公这一角色,可谓是做足了准备,从化妆造型、到台词、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倪大红都给角色以一种全新尝试。刚刚踏入2010年,从《西风烈》《幸存者》,再到《孔子春秋》,被媒体誉为“黄金配角”的倪大红已成功转型跃升为一线艺人。

  一直执着于演戏的倪大红,平时总是“躲着”媒体走,在荧屏上“火的一塌糊涂”后,倪大红则戏称以后见到媒体要“扶着墙走”。戏外,倪大红不善言谈,但只要穿上服装、拿起剧本,倪大红马上变了一个人,言谈举止间不忘揣摩角色。

  出演历史人物对于很多演员而言,会形成一种无形的“压力”。从《三国》中的司马懿,到《孔子》中的鲁襄公,倪大红似乎将这样的压力能够很好的“化解”掉,并抱以轻松的心态去对待每个角色。

  《孔子春秋》是张黎、刘淼淼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再次联手执导的作品,配以编剧张挺十年磨一剑创作而出的剧本。张黎表示,该剧将围绕孔子道德体系中的仁、义、礼、智、信展开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