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豪门》主创欲拍电影 蒋毅要展示戏外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钻石豪门》主创欲拍电影蒋毅要展示戏外功夫

蒋毅和戏中的奶奶陈莎莉

《钻石豪门》主创欲拍电影蒋毅要展示戏外功夫

戏中的蒋毅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关于热播剧《钻石豪门》欲拍电影版,抢占明年贺岁档的消息在网上普传开来,该剧制片方北京拉风娱乐虽然三缄其口,但据悉,电视剧版《钻石豪门》的原版人马将悉数加盟电影版《钻石豪门》,欲借电视收视率佳绩,续写票房神话。主演蒋毅表示,如果是原班底的话,一定会配合出演,并笑称希望在剧中能展示写毛笔字、画文人画、喝功夫茶等才华。

  由拉风娱乐斥巨资打造的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自首轮播放以来,在山东、广东、湖南、广西、上海、浙江、东北三省等地方台接连打败《新版西游记》、丑女无敌》、《乡村爱情故事》等热播剧连获收视桂冠,据悉首轮的地方台播放也即将登陆北京地区。

  电视剧版《钻石豪门》以其大手笔的投资、超豪华的制作,深的观众喜爱,创造全国各地收视一路飘红的佳绩,写就业绩的“豪门现象”。该剧由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导演刘逢声和徐惠康强强联手,刘雪华孙兴戴娇倩、陈莎莉、冯绍峰、钱泳辰、蒋毅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如此的金牌班底是铸就收视神话的基础。首轮地方台热播中的《钻石豪门》,演热了青年演员蒋毅,此前在电影《硬汉》中首次触电的蒋毅凭借去年的热议剧《单亲妈妈》已受到关注,在《钻石豪门》中饰演刘雪华儿子的蒋毅又得到非常多的头彩。连刘雪华也不由夸赞戏里的儿子戏正又敬业,是不可多得的年轻人。

  由于《钻石豪门》欲拍电影一说未能从该剧的制片方北京拉风娱乐得到确切消息,为了得到进一步的消息,记者致电刘雪华的经纪人,称还未得到邀请。正在横店片场拍戏的蒋毅则笑说有听说,但关于戏的问题都由经纪公司处理。“如果是保留原班底的话,我一定会配合出演的。尤其是跟刘雪华老师、陈莎莉老师的合作,让我学到不少东西。雪华老师在现在表演是非常轻松的,她有时候喜欢在看剧本的时候还喝点威士忌什么的,让我们这些晚辈都很羡慕她的这种工作状态。”当记者问他希望在电影里改变一些什么的时候,蒋毅笑说自己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写毛笔字、画文人画、喝功夫茶,“有机会最好能让我也展示展示这些戏外的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