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博弈》登北京 郑晓宁颠覆演技“玩阴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04  新浪娱乐
《生死博弈》登北京郑晓宁颠覆演技“玩阴险”

《生死博弈》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0年伊始,商战剧《生死博弈》登陆山西、福建等地,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近日,《生死博弈》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剧中男一号郑晓宁颠覆演技“玩阴险”也令不少观众大赞演技。

  据了解,郑晓宁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反一号“郑森”,大量的亲情、复仇、犯罪,卧底等元素令《生死博弈》看点十足,更是被观众称之为电视剧版的《无间道》。在央视的开年大戏《奠基者》中,郑晓宁饰演的“康世恩”,并作为该剧灵魂人物十分出彩。此次《生死博弈》中,郑晓宁颠覆演技饰演的阴险,城府深的高难角色也令不少观众大赞演技。

  据悉,《生死博弈》是征服系列的第四部,夹杂着血疑迷局,描写了一场在商场、警“匪”之间的生死博弈。本剧由高战执导。郑晓宁的阴险、张岩的精明、于晓光的帅气、丁宁的隐忍等,还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到位的表演给该剧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