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中国行》签售会 董卿拒谈魔术托儿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10  新浪娱乐
《欢乐中国行》签售会董卿拒谈魔术托儿质疑

董卿

  新浪娱乐讯 提起央视的主持人,人们很难把他们和娱乐圈儿明星的“粉丝团”联系到一起。日前,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出书并举行了签售会。作为节目主持人的董卿也随众主创出席活动。而《娱乐现场》却在活动上意外发现,董卿原来也有自己的“粉丝团”。在提问环节,有观众“质问”她在春晚刘谦表演魔术时,是不是现场当“托儿”,但董卿对此却并不想谈及此事。

  首次签书吸引众多“卿迷”捧场

  和平日主持节目时总是一身盛装不同,董卿当天身穿黑色小礼服,显得非常低调。不过她刚一出现,场下就坐的近200名观众的情绪一下激动了起来。人们很快拥到观众席最前排,一个个都举着相机频频拍照。

  在当天的签售过程中,等着要签名的队伍人数众多,延伸到厅外50多米,一直排到了电梯口。虽然董卿并不是书作者,可其中不少人都是冲着董卿而来。《娱乐现场》通过采访了解到,原来这些都是董卿的“粉丝团”。这些董卿的粉丝自称“卿迷”,她们表示这是董卿第一次签售,所以机会难得,作为“卿迷”自然要买书支持,而这些“卿迷”更来自全国各地,参加这次签售会的“卿迷”就有从天津和河南等地赶过来的。

  董卿亲自担当粉丝论坛版主

  一般通过文艺类节目走红的,主要还是参加节目的娱乐明星,而主持人往往并不会大红大紫。但作为文艺类节目主持人的董卿,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董卿的粉丝团对此表示,大家之所以喜欢董卿,是因为她特别有气质,而且文化修养也非常高。

  除了给自己起了一个统一的称呼叫“卿迷”,这些董卿的粉丝们还有个网络论坛,名字由成语改编而来,叫做“卿国卿城”,而董卿本人还是论坛留言区的版主。不过,眼见自己的人气如此之高,董卿却还是表现得很谦虚。她在签售会现场表示:“我很高兴大家有很多是从外地赶来,鉴证我们《欢乐中国行》5周年,我想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吸引力,是我们节目的号召力。”

  不愿多回应“魔术托儿”质疑

  尽管“卿迷”们对董卿充满敬慕,可也有人忍不住好奇,在发布会现场的提问环节,当面给董卿出难题,“质问”她在春晚与刘谦表演魔术时,是不是现场当“托儿”,但董卿对此却并不想谈及此事。2009年春晚,董卿开始与台湾魔术师刘谦搭档表演魔术,令观众新奇不已。而很快就有不少揭秘者指出,董卿是刘谦的“托儿”。今年春晚,董卿再次与刘谦同台,依然没能逃过这个质疑,还被人们冠上了“刘谦御用托儿”的“头衔”。

  董卿表示:“这个问题我想就不用再多说,因为关于魔术它本来就是一个很特殊的艺术门类,通过一些技术,通过魔术师长期的训练有素让我们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很难说用真和假去界定他。”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今晚《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