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博弈》北京热播 于晓光再现便衣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16  新浪娱乐
《生死博弈》北京热播于晓光再现便衣风采

《生死博弈》中的于晓光(右)

  新浪娱乐讯 23年前,一部海岩作品改编的《便衣警察》风靡大江南北,更将男主角胡亚捷成功捧红。而日前,一部经济犯罪题材剧《生死博弈》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巧合的是,剧中重案队队长“肖克”的扮演者于晓光也经常以便衣警察身份亮相,外形挺拔帅气的于晓光再度扮演警察角色,魅力丝毫不输当年的胡亚捷。

  据悉,电视剧《生死博弈》是征服系列的第四部,夹杂着血疑迷局,描写了一场在商场、警“匪”之间的生死博弈。本剧由知名导演高战执导,剧中于晓光的帅气表现更是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其到位的表演也是为该剧增色不少。听闻此讯,目前正在俄罗斯赶拍新剧《毛岸英》的于晓光感到开心不已,回忆起当初拍摄该剧的过程,于晓光透露:“在《生死博弈》之前我接连拍了好几部民国时期的戏,包括《狼烟北平》等,好久未接触现代戏,导致在进组之后的第一周始终找不到人物的感觉,好在后来有导演的帮助和鼓励,让我越来越适应,最后出来的效果能得到观众的喜爱,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除了《生死博弈》之外,今年于晓光主演的《娘》以及即将杀青的《毛岸英》都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他在2010会再次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