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龄人》收视走高 许晴任程伟久别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18  新浪娱乐
《同龄人》收视走高许晴任程伟久别重逢

许晴、任程伟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任程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凭借其深刻的历史背景、真实动人的人物情感和演员细腻扎实的表演功力获得观众赞赏,前十集收视率冲进前五,网络点击率也节节高升。而随着剧情的深入,两大主演许晴和任程伟久别重逢,更为该剧后半段迂回曲折的人物走向埋下伏笔。

  据CSM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显示,《同龄人》(1-10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54,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3.07,位于北京地区收视榜第五。而由某网站提供的电视剧点击排行榜显示,《同龄人》更是唯一一部位于前十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据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同龄人》中段将剧情逐渐推进到90年代,与观众的生活越来越接近,收视率有望再攀高峰。

  据悉,《同龄人》以一群与共和国同龄的主人公遵从祖国发展需要,适应时代变迁为主要故事线索,讲述他们在新中国成立后不同历史的选择。让不少有着共同感受的同龄人观众对该剧大加赞誉,感同身受。而剧中许晴与任程伟饰演的两位主人公迫于时代压力的分手也让不少观众扼腕叹息。不过在事过境迁之后,“刘解放”与“童楠楠”再度重逢的感人戏码也让观众重新看到了二人再续前缘的曙光,有观众上网留言称:虽然童楠楠在再度见到解放哥之后努力在压抑着自己的感情,但是看得出来她还是没有忘记解放哥,因此真心希望他们可以破除一切障碍,重新走到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