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成王学兵突破之作 获得年度收视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22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成王学兵突破之作获得年度收视奖

《迷雾重重》海报

《迷雾重重》成王学兵突破之作获得年度收视奖

《迷雾重重》被评为BTV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的年度电视剧颁奖大会上,由金奥尼影视公司独家出品的剿匪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被评为BTV 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迷雾重重》有着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的商业元素和丰富想像力,既充满反特剧的惊险和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和壮烈,同时还具备了探险寻宝的神奇和诡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一向扮演英武警察的实力演员王学兵,在该剧中首度饰演一个偏执狂,该剧的总制片人应奕彬评价说,王学兵是演男主角陈元地的最适合人选,因为他浑身上下都有戏,眼神尤其会讲故事。采访中,王学兵也认为他这次在表演上突破不少,“这个角色身上有着一种不揭开谜团决不罢休的信念,有很大的表演空间去挖掘。”王学兵表示,《迷雾重重》是自己继《绝对控制》《羊城暗哨》之后的又一代表作。

  除北京外,在地面台播出期间,《迷雾重重》在江苏、上海、湖南、浙江、云南等地也掀起了收视狂潮,均取得了年度收视前茅的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