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登陆台湾 邓超版张无忌获宝岛观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03  新浪娱乐
《倚天》登陆台湾邓超版张无忌获宝岛观众肯定

邓超版张无忌

《倚天》登陆台湾邓超版张无忌获宝岛观众肯定

《倚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纪中制片之作《倚天屠龙记》在全国各地热播,并于春节前已经登陆台湾首播,持续高收视率及热议度,主演邓超安以轩也成为2010最吸引眼球的武侠男女搭档。之前的《少年天子》《爱情左右》等作品已经让邓超在台湾有不少影迷,此次《倚天屠龙记》播出反响强烈,邓超演技折服更多观众,人气大涨,使得《倚天》迅速实现在台的二轮播出。

  台湾卫视电影台第一次推出武侠8点档,从8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间率先播出新《倚天屠龙记》,之前一轮播出未过瘾的观众可以再次领略武侠精彩。而获得观众称赞的邓超演绎的张无忌,也将再次带来侠义魅力。在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邓超感谢台湾观众支持,希望去台湾时能与影迷见面。对于塑造的张无忌,邓超称“是一个善爱的大侠,有情有义,他不负众望当教主,他虽在几个女子中间,他的大爱让他犹豫,但各有分寸。这种拿捏的分寸感是演起来最过瘾的地方。”他更笑称自己塑造的张无忌是“最接地气的张无忌。”

  新《倚天屠龙记》的播出丝毫不受之前版本影响,邓超版张无忌有太多惊喜。更多台湾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邓超----演技精湛、表演有深度、感染力强,众多台湾媒体纷纷采访。首次出演武侠作品便受到如此肯定与好评,邓超表现不容忽视,更凭张无忌在一片偶像剧中杀出重围,赢得人气,赢得台湾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