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骨丹心》开播在即 陈龙演绎硬汉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侠骨丹心》开播在即陈龙演绎硬汉柔情(图)

陈龙和钟汉良

《侠骨丹心》开播在即陈龙演绎硬汉柔情(图)

陈龙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著名武侠小说大师梁羽生力作改编,“武侠电影宗师”张鑫炎、“中国武侠剧第一人”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共同执导的武侠巨著《侠骨丹心》开播在即。该剧投资不菲,主创阵容强大,由素有“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与内地实力小生陈龙领衔主演,何美钿,、钟汉良、申军谊、景岗山共同加盟,陈龙将在剧中演绎一段硬汉柔情。

  陈龙无独有偶演绎“痴情男”

  《侠骨丹心》中陈龙饰演的“男一号”金逐流不仅武艺高强,更是一位意气风发的英俊男子,戏中史红英和仲燕燕对他十分爱慕,但金逐流却是一位“痴情男”,只钟情于“史红英”一人,在一系列江湖恩怨的纠葛中,对心上人做出过“让爱”的傻事,但最终不离不弃,上演“痴男怨女”的爱恋故事。这与陈龙主演的另一部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侬本多情》中的角色不谋而合,在《侬本多情》中,陈龙饰演的探长马贤良也是一位为爱付出不计得失的硬汉,柔情且专一成为陈龙在近期影视作品中一大看点,陈龙表示“好男人在什么时代都有,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情感,对情感的忠诚也是一种男人对待责任的一种态度,也许是巧合,在不同的作品中可以演绎这样痴情的角色,但是都会有不同的方式去表达爱”。

  三地群星飚戏看点足

  《侠骨丹心》汇集港台内地三地台前幕后共同打造,帅哥美女的组合,成为该剧一大亮点。陈龙被誉为“内地实力硬汉小生”,而钟汉良也素有“香港小生”称号,二人在戏中更有情敌戏狂飙,两小生飚戏势必成为该剧关注焦点,该剧未播先热,很多剧迷网友对该剧有很多不同呼声,表示最期待看到三地演员如何诠释经典小说。

  据悉,《侠骨丹心》将于3月10日登陆贵州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