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热播 网友撮合冯绍峰霍思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正在上海、江苏、山东热播,欧阳震华版钟馗大受欢迎,剧中超炫的动画场面也看得观众“目瞪口呆”。而剧中各个单元的帅哥美女主演,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还有网友举行投票《天师钟馗》中情侣档最喜欢哪一对。《美丽之罪》中的主演霍思燕冯绍峰人气爆棚,高票成为网友最看好的“荧屏情侣”。

  霍思燕、冯绍峰这对帅哥靓女搭配在《天师钟馗》开拍之际就已经备受瞩目,但随着剧集的热播,“苏美娘、黄秉承”这对夫妻的荧屏影响逐渐深入人心。霍思燕和冯绍峰之前曝光的一组在桃花丛中的剧照更是被网友不断转载,有网友戏称这是“苏美娘、黄秉承”的古代版婚纱照。越看越入戏的观众,甚至到网上呼吁:真希望他们现实中也能在一起,实在太配!

  “燕峰配”呼声日见高涨,粉丝甘当红娘,期盼两人能从戏内发展到戏外,成为真正的情侣。还有粉丝截图“留证”:“他们演夫妻,真是超有感觉的,如果纯粹是演的也太厉害了吧,该不会假戏真做了吧!”大有促成这对荧屏情侣之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