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苍穹之昴》神秘“潜伏” 获田中裕子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
殷桃《苍穹之昴》神秘“潜伏”获田中裕子盛赞

田中裕子和殷桃扮演母女

殷桃《苍穹之昴》神秘“潜伏”获田中裕子盛赞

田中裕子盛赞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和内地演员殷桃携手合作的历史巨作《苍穹之昴》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殷桃首次尝试古装扮相,“潜伏”酒吧为慈禧卧底,演技得到慈禧扮演者田中裕子的盛赞。

  神秘潜伏 殷桃为慈禧做卧底

  在《苍穹之昴》中,殷桃扮演的张夫人是个神秘莫测、风情妩媚的女人,她在清末使馆区开酒吧,手眼通天,没人知道她的身家来历。实际上,她是慈禧的义女寿安格格,神秘潜伏在酒吧里,一边听各国记者议论时事,一边将消息偷偷汇报给慈禧……

  殷桃言谈中也流露出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她是个杜撰的格格,但非常有血有肉,充满智慧。她有着双重身份,一方面要对慈禧忠诚听话,另一方面对自己心爱的人却想爱不能爱,只能尽量帮助他。这个矛盾神秘的角色很有表演空间,我一看剧本就特别喜爱。”

  中日合作 田中裕子盛赞殷桃

  在这部中日合作的历史巨作中,慈禧由曾风靡全国的“阿信”田中裕子扮演,古装扮相和史上的慈禧颇为神似。田中裕子和殷桃的对手戏颇多。谈到这位国内正当红的一线女星,田中裕子毫不吝惜赞美之辞,不仅大赞殷桃“卡哇伊,一笑有非常好看的酒窝”,还直夸殷桃“演戏很严谨,是很有代表性的中国女演员。”

  谈到和田中裕子的首次合作,殷桃则表示,田中裕子平时像个小姑娘,“她特别爱笑,眼中有着少女的神采。”而在《苍穹之昴》中,殷桃则认为“张夫人”对于慈禧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因为母女间的感情,恨的是慈禧过于心狠手辣。(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