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亮相台湾 王媛可版殷素素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2:56  新浪娱乐
《倚天屠龙记》亮相台湾王媛可版殷素素可爱

王媛可剧照

《倚天屠龙记》亮相台湾王媛可版殷素素可爱

王媛可饰殷素素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执导,邓超王媛可安以轩主演的电视剧新版《倚天屠龙记》自在内地火速蹿红之后,又于12月28日在台湾地区开播,在开播以来收视飘红,让金庸迷大呼过瘾。一直以青春形象示人的王媛可在在剧中饰演殷素素,头戴棉花糖的她少了侠女的杀气,多了几分可爱和亲切,深受金庸迷的喜欢,认为其更符合他们心中殷素素的形象。

  张纪中曾表示,在《倚天屠龙记》中,自己最喜欢的人物是张无忌的母亲殷素素,她与张翠山的一段爱情也是自己最“爱不释手”的一段。对此王媛可表示,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原来这个角色是翁虹的,我后来才进组,所以时间比较紧。自己会尽量演好这个角色,不让导演和金庸迷失望。”于此同时这也是王媛可首次触电武装片,穿上古装,扮演江湖飞侠着实让她有些吃不消,于是宾馆的空地上就多了一个身影,跑步、伸展、压腿、舞剑,练得不亦乐乎的小女孩,很瘦弱的身体,很执着的信念。

  王媛可表示,自己自从出演《倚天屠龙记》之后,就感觉自己以后演什么艰难的角色和面对再艰难的环境都不再话下,但是谁知之后戏的环境简直是一部比一部艰苦,特别是刚刚杀青的《兵团岁月》每天都会宅在村里感受零下20多度的哈尔滨气温,话都说不清的情况下还要进入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