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赶拍《新水浒》 与张涵予上演惊心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3:02  新浪娱乐
熊乃瑾赶拍《新水浒》与张涵予上演惊心爱情

熊乃瑾赶拍《新水浒》

熊乃瑾赶拍《新水浒》与张涵予上演惊心爱情

《新水浒》熊乃瑾现场飙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而备受关注的影视新星熊乃瑾,再度出现在新版《水浒》的拍摄现场,与饰演其夫宋江的实力派影视红星张涵予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且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片场,多日的低温使每位工作人员都用大衣紧紧将自己包裹起来,只有饰演宋江之妻的阎婆惜因剧情需要,单衣薄褂肚兜上阵,与张涵予大拼对手戏,多次现场飙泪,几个回合下来甚至哭丢了自己的一只隐形眼镜。其不畏寒冷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备受导演肯定,饱满的情绪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

  据悉,古装神话巨制《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明天即将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而在该剧第三单元“慧剑问情”中饰演“紫玫瑰”一角的熊乃瑾也将与众主创一同出席明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讲述自己的拍摄历程及背后花絮,希望能为大家观看该片时带来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