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热拍 张国强牛莉患难见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牵挂》热拍张国强牛莉患难见真情

张国强牛莉夫妻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张国强、牛莉、刘威、刘芸等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在北京某地紧锣密鼓的拍摄。想必不少人都经历了20世纪90年代市场经济改革带来的阵痛,下岗、失业也同样困扰着牛莉饰演的“金梦瑶”。

  由于剧团改革,牛莉饰演的“金梦瑶”不得不面临下岗的困境,一向心高气傲的“金梦瑶”不见往日的傲气,整个人跟丢了魂似的。得知“妻子”牛莉就要下岗,剧中张国强饰演的“五好”老公牛建国自然不能袖手旁观,他给剧团打电话,希望领导能留住妻子的岗位,让妻子能继续从事自己喜欢的表演事业。

  拍摄现场,张国强张开宽阔的臂膀,将无助的妻子揽入怀中,两人相依相偎,张国强贴心地安慰道,“咱老百姓过日子,心态得平和一点,功名利禄那些东西,离咱们太远,手伸再长也够不着。”看来,不管之前戏中的牛莉再怎么看不上没出息的“老公”张国强,患难时刻还是这个肩膀最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