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到访《娱乐现场》 荣升音乐风云榜评委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那英到访《娱乐现场》荣升音乐风云榜评委主席

那英

  新浪娱乐讯 春节后各路明星纷纷开工,去年凭巡回个唱重返歌坛的那英开年就有了个新身份,而且头衔听起来还挺大。到底是什么工作让那英在三八妇女节这天还从早忙到晚?《娱乐现场》对此进行了独家报道。

  不让孩子吃零食“那主席”工作“贪嘴”

  一场倒春寒让初春的北京再次飘起小雪,踏着这场小雪,那英到访了《娱乐现场》大本营,为她担任评委会主席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开始投入工作。不过,荣升主席的那英并没有满脸严肃,而是一边工作一边连吃带喝。

  虽说是吃了早点后才出的家门,但那英到达《娱乐现场》大本营后第一件事竟然还是找吃的,而她挑选的竟然是一大堆零食。那英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我在家不碰零食,出来可逮着了。平时不让孩子吃,饼干太甜了,自己偷着出来吃。”

  那英拍摄宣传片频频NG

  其实那英这次出任“主席”并不只是吃吃喝喝,工作起来非常的敬业,因为当天要接受几个采访和拍摄,所以那英也为此准备了六身服装。那英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这些衣服都是出国买的。家里几侧衣柜,都是准备参加活动穿的。”

  虽然贵为乐坛天后,但那英对拍照摆pose似乎并不在行,在拍摄宣传片时更是频频NG,尽管如此,那英还是十分敬业的继续拍摄,直到达到满意的效果才肯罢休,看来新官上任“那主席”确实是尽心尽力。

  那英:一天七个通告有点累

  那英当天的工作安排非常紧密,拍摄宣传片、录制《最佳现场》、接受平面媒体的拍摄采访、接受新浪专访以及《娱乐现场》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专访,那英当天真是从早忙到晚。

  早上六点起床、八点化妆,一天做了七个通告后,到晚上九点收工,那英这一天密集的宣传之后,迎接她的还有第二天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新闻发布会,作为盛典评委会主席的她也将是当天活动的绝对主角。那英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有怎样的想法和态度,对十年间流行乐坛的发展又有怎样的感触,敬请关注《娱乐现场》近期带来的那英专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