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号交通站》开机 刘桦演汉奸要求加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
热闹的开机现场 热闹的开机现场
主演集体亮相 主演集体亮相
导演英壮(左)代表发言 导演英壮(左)代表发言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日),英壮自导自演的抗日系列喜剧《二号交通站》在北京开机,这部《地下交通站》的续集请来了“道哥”刘桦饰演汉奸。刘桦要求加戏加薪。

        该剧是大型系列喜剧《地下交通站》的延续,2007年在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极大关注和好评。由于该剧题材十分非富,但播出集数有限,广大播出媒体和电视观众都热切期盼着续集的问世。经过原团队所有主创班底近三年的酝酿,在纪念九一八抗战八十周年到来之即,在各级广电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推出了地下交通站续集《二号交通站》,以满足全国电视观众的文化需求。

        这部《二号交通站》被视为抗日版《武林外传》,恶搞了日伪势力,此次开拍的《二号交通站》仍然延续这个故事,地点从鼎香楼驴肉馆搬到一个小镇里,英壮饰演的武工队长石青山依然会与笨笨的敌人斗智斗勇,凭借《疯狂的石头》走红的“道哥”刘桦将出演一个汉奸,那威、尹相杰也将在剧中客串。

         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导演英壮给刘桦开多少片酬,英壮表示,刘桦的片酬非常微薄,但是比起《地下交通站》的李琦还是要高一点,当时李琦就拿到200元,后来又加了50元。刘桦一听片酬如此之低,赶紧向英壮要求“加戏加片酬”:“我现在是6集的戏份,只要片酬再高一点,我可以出演整个40集,哪怕一集中只有一场戏都没问题。”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