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将播 戏中母子泪洒《五星夜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39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将播戏中母子泪洒《五星夜话》

田中裕子热泪盈眶

《苍穹之昴》将播戏中母子泪洒《五星夜话》

张博红了眼圈

  新浪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携张博、余少群周一围殷桃等人领先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近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片中饰演慈禧和光绪这对母子的田中裕子和张博,日前携手一起做客《五星夜话》栏目,两人在节目过程中几次哽咽,双双落泪。

  随着《苍穹之昴》的开播在即,张博和田中裕子这对异国母子,也终于有机会在北京再次聚首。在近日录制的一期《五星夜话》栏目中,张博展现了他和田中裕子之前无敌的“沟通”能力,即便没有翻译的引导,他和田中裕子也一直在喃喃碎语,时而会心对视,时而相拥着一起爆笑。张博开心的说,他和田中之间的交流是非常随意的,有时用英语,有时靠比划,有时干脆什么都不说,一个眼神,眉毛挑一挑,大概就知道对方心里是什么意思了。然而就是这么谈笑风生的两个人,却在节目录制到一半的时候意外沉默了下来……

  田中裕子:感谢我的儿子一直在我身边

  当主持人春妮问到田中裕子和张博在私下里的关系时,田中裕子动情地说,刚进到剧组的时候,由于语言不通,环境也陌生,自己常常担心会不会很孤单寂寞,然而,张博的出现完全打消了她的顾虑。“他很孝顺,也很会疼人,经常都会陪在我身边。”田中裕子说,张博总是会像一个大孩子一样,粘在她身边,陪她聊天,有时也联合余少群和周一围一起来逗她,这份安心和踏实的感觉令她忘记了身在异乡的感觉,并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张博:从没想过她会感谢我

  听到田中裕子对自己的感谢,张博一下就红了眼圈,他说,他从来没想过田中会感谢他。一直以来,他都觉得是田中在帮他,不仅在戏里帮他设计动作,在戏外也嘘寒问暖呵护有加,经常会像妈妈一样帮自己整理衣袖等等。张博说,田中才是个开心果,由于语言不通,田中在片场经常笑料百出,而每次被别人当成“段子”讲以后,田中都笑呵呵的耸耸肩吐一下舌头,像个孩子一样无辜的瞪大了眼睛,有她在,组里就永远都有讲不完的段子。

  当主持人春妮请张博在现场跟田中说一句话的时候,张博再也抑制不住心里的感动,眼泪夺眶而出,此时的田中,早已泪流成河,两人动情地拥抱在一起。

  据悉,这期《五星夜话》将于3月18日播出,届时,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到《苍穹之昴》中慈禧和光绪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更能感受到田中裕子与张博之间的母子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