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携手吴孟达飙喜剧 堪比女版周星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戴娇倩携手吴孟达飙喜剧堪比女版周星驰(图)

戴娇倩

戴娇倩携手吴孟达飙喜剧堪比女版周星驰(图)

戴娇倩和吴孟达

戴娇倩携手吴孟达飙喜剧堪比女版周星驰(图)

戴娇倩和苑琼丹

戴娇倩携手吴孟达飙喜剧堪比女版周星驰(图)

《欢喜婆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在上海热拍,当红女星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金玉,携手周星驰老友吴孟达、苑琼丹等同台飙戏,上演了一场笑料百出的婆媳大战,此次是戴娇倩第一次挑战喜剧,但其幽默机智的搞怪方式备获好评,吴孟达更是大赞戴娇倩堪比女版周星驰。

  《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时代背景被安排在清朝末年,但是全剧的故事情节则围绕当今非常时髦而又传统的话题:婆媳关系。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是硕亲王最宠爱的格格,看不惯父亲三妻四妾,勾心斗角,决定闯荡江湖。不想却误入骗子集团,成为一名骗子,当她得知自己误入岐途,想离开时,警察来了,万般无奈跳上了苑琼丹次子“铁长欢”的花轿,从此便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爆笑姻缘。

  近年来,一向被冠以“悲情公主”的戴娇倩在屏幕上的形象越来越多元,有“潜伏”在敌营女间谍,有打入豪门的江湖女,也有心狠手辣的女毒枭,此次接拍喜剧,来了个彻底颠覆,对此,戴娇倩表示“观众看了我太多的悲情角色,此次接拍喜剧,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也算是对经常陪我流泪的观众的一种回报吧,希望大家能多笑一笑,生活才会更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