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完美收官 任天野新戏“子弹上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7:13  新浪娱乐
《利剑》完美收官任天野新戏“子弹上膛”

《子弹上膛》剧照

《利剑》完美收官任天野新戏“子弹上膛”

任天野军装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开年大戏《利剑》于3月6日热播结束,该剧自开播以来有着不错的收视率。 在《利剑》中有不俗表现的姬少康扮演者任天野趁热打铁加盟由南京军区和小马奔腾联合制作的巨作《子弹上膛》。

  此次也是天野继《利剑》后与南京军区的再度合作,该剧目前正在南京低调拍摄,讲述的是特种兵题材的戏,天野在剧中饰演一位麻辣教官。当记者就此剧是否是《士兵突击》的姐妹篇,他的角色是否就是段奕宏的翻版时,天野毫不掩饰的表示出对《子弹》的自信,他表示,虽然该剧题材和《士兵突击》有所类似,但从每个士兵的人物性格到故事架构,两部戏都是没有可比性的,而且,他的这个角色相对《士兵突击》中其他角色会更极致。

  据悉,该剧很快与观众见面,且3月11日起,《利剑》将在黄金时段登陆广东、江西、云南、广西四家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