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将登沪 汉惠帝罗晋虎年好彩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将登沪汉惠帝罗晋虎年好彩头
罗晋《美人心计》饰演汉惠帝刘盈

  新浪娱乐讯 虎年刚过,演员罗晋就迎来了开年的好彩头!由他和林心如杨幂胡杏儿冯绍峰等众多明星联袂打造的古装年度大戏《美人心计》即将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届时,一部华丽旖旎的汉朝后宫画卷将尽情呈现,那些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争斗也将华丽丽的残忍一一抛向观众。

  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被称“内地版李秉宪”的新晋小生罗晋,在该剧中饰演西汉的第二代皇帝汉惠帝刘盈。作为一代君王,身边佳丽三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此,在剧中罗晋与林心如、王丽坤陈怡蓉等一干美女都有着众多的对手戏。帅哥美女的超豪华阵容也成为影迷们最为期待的看点之一。

  然而历史上的刘盈,在其母吕后的扶植下十六岁登上皇位,成为西汉的君王。这其中的欢乐悲喜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据了解在《美人心计》中,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不仅体现出作为一代君王的勤政爱民,更是诠释出了在吕后“垂帘听政”下他的无奈与无助。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他与其挚爱之人的情感纠葛及展现出的爱恨情仇。

  然而更多的看点,罗晋则打趣说要暂时保密,看了电视剧自然会揭晓!与此同时,在虎年开门红的罗晋,还陆续有好消息传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罗晋出演的西班牙电影《biutiful》即将入主戛纳;而由高希希执导、罗晋出演汉献帝的豪华巨制《三国》也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