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伊能静黄维德《向尚看齐》打造养生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8:48  新浪娱乐
翻版伊能静黄维德《向尚看齐》打造养生厨房

心理专家Maggie与主持人郭涛

翻版伊能静黄维德《向尚看齐》打造养生厨房

心理专家Maggie神似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以“求新求变,真诚奉献”为栏目主旨的中国唯一一档日播生活综艺节目《向尚看齐》最近推出营养健康新版块-----养生厨房。而网友惊奇的发现,该版块的一对主持人竟酷似伊能静黄维德

  据悉,熟女辣厨娘“伊能静”实为内地新近蹿红的心理专家Maggie,早前为《悦己》《娱乐开讲》等媒体担任专栏作家和嘉宾主持,广受欢迎,最近更常受品牌之邀,身影在各大媒体曝光。而酷似黄维德的新生代主播郭涛也是身跨电台,电视,网络,阳光的形象赢得了大批粉丝。对于此次二人联手掌勺,监制许添坦言,观众的欣赏口味越来越挑剔,传统的节目必须求新求变,不仅是形式和内容,主持人更是关键点。此次找来Maggie和郭涛合作,也是电视史上第一次营造熟女幼男新口味搭档。

  录制现场,Maggie除了教授煲汤养生的知识和做菜的方法之外,也从心理学的角度告诉女人们应该如何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如何搞定男人。而郭涛作为小男生的代表,偶尔揶揄Maggie秀幸福的同时,更多表现出幽默的学习精神,虚心求教。两人还现场大跳拉丁,养生厨房顿生香艳。

  从3月起《向尚看齐》就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的“超神奇汉方养颜大法”“一天24小时保养大作战”“不生病的黄金法则”“不整型也能变美丽”“酸性体质变碱性”等主题,全方位关注中国职业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许添表示,不论怎么变,我们成为中国职业女性娘家人的定位不会有动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